移至主要內容區
Mobile Menu Button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解說志工-110年度特殊訓練計畫 大鵬灣遊憩景點巡禮活動

發布日期:2021-09-12
1145
一、 活動目的:經由轄區遊憩景點實地走訪,提升志工隊本處遊憩據點的認識及日後導覽運用,藉以增強志工團隊服務之能為主要目的。
二、 活動日期:110/10/15(五) 、16(六)
三、 活動對象:本處志工
四、 活動人數:共計35人(10/15、16各一場次)
五、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月01日(五)12:00止
六、 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 報名連結(10/15)  報名連結(10/16) (不接受口頭、電話、紙本或其他方式報名,煩請夥伴配合)
七、活動行程表(依當日實際活動為主):
09:50-10:00 重要事項宣達
10:00-12:00 大潭、左(右)岸及鵬村濕地巡禮
12:00-13:30 午餐時間
13:30-16:30 濱灣碼頭、潮口平台、青洲遊憩區及南平裝置藝術巡禮
16:30 賦歸
集合地點:崎峰活動中心
八、 活動路線:
活動路線
上午時段:崎峰濕地(起點)-大潭濕地-落日灣-右岸濕地-鵬村濕地-崎峰濕地
下午時段:崎峰濕地(起點)-濱灣碼頭-潮口平台(紅樹林濕地)-青洲濱海遊憩區-南平裝置藝術-崎峰濕地
九、 備註:
(一)本次活動移動統一租借腳踏車,請參與夥伴著輕便且易活動之衣物,考量天候狀況,請自備水壺及防曬(雨)設備。
(二)為求環境保育,請夥伴自行攜帶環保屏及環保餐具。
(三)請準時報到,若無故遲到者該次費用將不予負擔且該次不列入年度課程紀錄。
(四)若於報名截止後,因非重大事件而臨時取消者,將斟酌收取相關費用。
 
上一則:好好志工樂LOVE服務攝影作品徵件 徵件延期公告 下一則:110年「屏東縣志願服務獎勵」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9-1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