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開選單

訊息看板

:::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濕地公園-鵬村濕地巡禮報名資訊

一、 沿革:
鵬村濕地為本處環境教育場域中也是本處轄區中,最為神秘的一個區域,其所在位置與管理處有些距離, 加上平常處於不開放的情況下,許多志工及近期所培訓完成的環境教育解說員較不熟悉其場域環境。
本處環境教育將開放鵬村濕地之環境教育課程,考量對於鵬村之不熟悉,因此將先行帶領本處環境教育解說員、志工、職員了解其資源及環境。

二、 報名費用:免費,每梯次如報名人數未滿8人則取消該梯次課程,或合併至其他梯次。
三、 巡禮日期:103年6月20、24、27 日,09:30至12:00。
四、 報名對象:本處環境教育解說員、志工、職員,每人限報一梯次。

五、 巡禮地點(請學員自行負責交通):鵬村濕地公園

附件一
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鵬村濕地巡禮報名表
*姓名
 
 
*性別□男   □女
*身份證字號
 
 
飲食:□葷   □素
*聯絡電話(手機)
 
是否為本處職員
□是
□否
*是否為本處志工
□是
□否
*是否為本處環境教育解說員
□是
□否
參加場次:
□103年6月20日(五)09:30(管理處集合簽到,交通需自行負責)
□103年6月24日(二)09:30(管理處集合簽到,交通需自行負責)
□103年6月27日(五)09:30(管理處集合簽到,交通需自行負責)
本巡禮活動每梯次如未滿8人則取消或合併至其他梯次。
備註:
1.          請郵寄至屏東縣東港鎮大潭路169號,遊憩課收。(請於信封上註明「鵬村濕地巡禮」字樣)。
2.          電子郵件請傳送至:jeaqwer1123.dbnsa@tbroc.gov.tw(請於主旨上註明「鵬村濕地巡禮」字樣)。
3.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:本巡禮活動不提供交通協助,請參與者,需自行負責本處與濕地之間往返交通。

圖


圖